英文Catastrophic Antiphospholipid Syndrome

中文抗磷脂症候群

解釋抗磷脂症候群在臨床上表現十分多樣性,從典型的動靜脈栓塞、流產或早產、血小板低下,到急性腎衰竭、肺動脈高壓、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、腦中風、癲癇、心肌梗塞、心內膜炎、腎上腺衰竭、神經病變等均有可能發生。



此症候群有時會與全身性紅斑狼瘡合併發生,較常見的特徵是血小板過低、血管阻塞及經常反覆流產,致病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體內的抗磷脂質自體抗體會引起血小板凝固。


醫護詞典為您提供抗磷脂症候群的中英文翻譯,抗磷脂症候群的解釋, Catastrophic Antiphospholipid Syndrome是什麼意思?
上一个: 中耳炎 下一个:僵直性脊椎炎

按開頭字母索引: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

相關疾病

抗磷脂症候群
抗精神病藥物惡性症候群
漢他病毒症候群
慢性疲勞症候群
背部手術後衰敗症候群
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
腕隧道症候群
消化不良症候群
波蘭氏症候群
上腸繫膜動脈症候群
孟喬森氏症候群
雷氏症候群